湯姆霍蘭分享【蜘蛛人:離家日】片場影音檔意外曝光可能反派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早在【蜘蛛人:離家日】正式開拍的好幾個月之前,坊間就傳出這回蜘蛛人/彼得帕克在歐洲的冒險極有可能會強碰「水人」這位漫畫經典反派角色。而今日「蜘蛛人」湯姆霍蘭與粉絲分享了片場側拍影音檔,儘管沒有證實這位反派角色真的現身續集,不過倒是讓這個傳聞甚囂塵上。

©Sony/Marvel Studio/Marvel Comics

  霍蘭這支影音檔其實是有點自嘲的意味,當他在片中不斷地強調自己所有動作特技都是親自上場演出、就跟阿湯哥一樣之際,後面背景中他的替身演員卻正在演出一場被巨浪強襲的驚險動作戲。

Credit: @

  影片中並沒有秀出到底這波巨浪從何而來,不過只要熟悉漫畫世界的粉絲,肯定會聯想到「水人」莫里斯班區這位反派角色;加上剛傳出的選角消息-【瘋狂亞洲富豪】亞裔演員雷米希確定加入本片,也讓外界猜測或許這位演員演出的角色就是「水人」也說不定?

這張【無限之戰】幕後照再次勾起粉絲的心碎記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