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整理:MCU【蜘蛛人3】最新進度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Sony/Marvel Comics

〈2020.10.9更新〉
班奈狄克康伯拜區的「奇異博士」將加入MCU【蜘蛛人3】。

看來,漫畫改編超級英雄電影類型現在已經正式進入所謂「多元宇宙」非線性時間軸的全新戰國階段。這現象其實不只發生在迪士尼的MCU,包括DC擴展宇宙以及SONY的【蜘蛛人】電影宇宙,所有超級英雄全都整軍經武準備進攻多元宇宙!

©Sony/Marvel Comics

「多元宇宙」新趨勢
去年的【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時空劫盜情節算是牛刀小試的前菜,現在包括Disney+平台即將於年底推出的MCU迷你影集「汪達與幻視」最新人氣預告、DCEU未來新作【閃電俠】將同時出現多版「蝙蝠俠」以及邁入10月就迎來最大驚喜-SONY的【蜘蛛人:離家日】續集確定找回過去大銀幕角色的爆炸性新聞,可以說明「多元宇宙」已成新趨勢。

©Sony/Marvel Comics

傑米福克斯重返【蜘蛛人】電影宇宙
2014年,奧斯卡影帝傑米福克斯在安德魯加菲爾德主演的【蜘蛛人驚起再起2:電光之戰】一片中飾演全新反派-電光人;前幾日,福克斯突然在個人Instagram上分享一張粉絲繪製的概念圖,並且貼文公布自己將以「電光人」一角重返【蜘蛛人】電影宇宙,參與演出最新一集電影。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