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位超級英雄將不會現身【蜘蛛人:返校日】續集!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Spider-Man: Far From Home】目前已在英國正式開拍。儘管劇組人員保密到家,劇情大綱也尚未流出,但今日倒是確定了一個令粉絲失望的消息:班奈迪克康柏拜區的「奇異博士」將不會客串本片。

©Sony/Marvel Studio/Marvel Comics

  在被/Film問到觀眾是否有機會在【蜘蛛人】續集中看到「奇異博士」現身,漫威總裁凱文費吉給了相當簡短明確的答案:「我大可不置可否,不過(我的答案是)沒有。…我不想給大家無謂的希望,不過班奈迪克與霍蘭倒是很喜歡這個點子。」之所以會有這樣的疑問,那是因為小勞勃道尼的東尼史塔克確定不會回鍋演出系列續集,也因此外界這陣子都在猜測哪個復仇者聯盟成員最有可能接棒加入本片。

©Disney /Marvel Comics

  儘管費吉直接讓「奇異博士」出局,但當他被追問是否會有其他MCU超級英雄加入這部續集時,他卻又語帶保留地說:「這是一部漫威電影宇宙的作品,所以當然有可能。」至於會是哪位超級英雄?那當然是天機不可洩漏了。

看「奇異博士」BC多次阻止「蜘蛛人」湯姆霍蘭爆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