竟然扮蝙蝠俠去試鏡蜘蛛人?湯姆霍蘭試鏡過程爆笑公開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從千人中脫穎而出,新一代蜘蛛人湯姆霍蘭先是在【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短暫驚艷亮相,直到最近挑樑演出【蜘蛛人:返校日】,果然在漫威英雄的身分加持下,湯姆霍蘭人氣再次飆漲。

 最近為了宣傳【蜘蛛人:返校日】,湯姆霍蘭上MTV節目「After Hours」大聊當初的試鏡過程,主持人喬許赫羅維茲直接問道:「我一直都很好奇關於試鏡,因為一定很嚴格吧!」

 湯姆霍蘭直接回答說:「真的很難,真的!我沒有說謊,我從來沒有經歷過像這樣的試鏡,我今天還帶來了試鏡畫面給大家看,這可是獨家公開!」

 只是仔細一看這試鏡帶,湯姆霍蘭先是用不同口音念台詞,還配上完全不搭的道具,甚至用超浮誇的表現來詮釋,倒立進場、還突然跳起芭蕾舞來了,更扯的是最後竟然戴上蝙蝠俠面具,學起蝙蝠俠聲音說:「我很有錢,我可是蝙蝠俠!」

 雖然這影片只是為了配合上節目所製作的”笑果”,但看來要當「蜘蛛人」彼得帕克,總是要帶點天然搞怪幽默喜感才夠格啊!

<雷文>!【蜘蛛人:返校日】中贊達雅的角色原來是「她」?!

「損失控制公司」首度出現漫威宇宙!【蜘蛛人:返校日】埋下更多伏筆?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