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再發現【蜘蛛人:返校日】與【復仇者聯盟】新連結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繼前陣子彼得帕克與奈德可能曾客串【復仇者聯盟】的新理論之後,鷹眼粉絲再發現這兩部片的全新連結。

©Sony/Marvel Studio/Marvel Comics

  這個全新連結同樣是由Reddit用戶發現的。仔細看底下兩張圖,上方那一張是出現在【蜘蛛人:返校日】開場的橋段,來自「損害控管」單位的一男一女探員,他們正準備接手禿鷹(米高基頓 飾演)公司所負責的殘骸廢棄物處理業務;而這兩位客串演員,其實也曾出現在【復仇者聯盟】紐約大戰結束後-兩人站在已經被警方設下封鎖線的銀行提款機外(見下圖)。

A little detail I noticed whilst watching homecoming. The man and woman from damage control who took over from Toomes’ crew at the start of the movie can also be seen at the aftermath of the attack at the atm vestibule. from r/marvelstudios

  儘管讓這兩人繼續客串【蜘蛛人:返校日】的這場戲的確是很合理,但事實上就算本片編導瓊華茲不找同樣的演員來演出,其實也沒有太大的問題。之所以再找回這兩位演員演出這場戲,外界推測應該就是編導瓊華茲刻意埋下的彩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