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仇者聯盟」原始成員殺戮排行榜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影音檔轉載自SCREEN RANT   

©Disney/Marvel Comics

反派角色殺人是超級英雄電影的必定公式,不過「復仇者聯盟」原始成員為了拯救地球與人類,在10多年MCU歷史上也手刃過不少敵人。只是你可知道這六位復仇者聯盟原始成員當中,哪一位的手下亡魂為數最多?Screen Rant就做了相當有趣的統計。

©Disney/Marvel Comics

6位復仇者聯盟原始成員 
儘管這些年來陸續有新的超級英雄角色加入「復仇者聯盟」陣營,不過真要說到殺人無數,再怎麼說都比不上一開始就在MCU現身的第一階段6位超級英雄角色-「東尼史塔克」、「美國隊長」、「雷神索爾」、「綠巨人浩克」、「黑寡婦」以及「鷹眼」。

©Disney/Marvel Comics

 計算遊戲規則  
這邊要說明的是,漫畫中的所有劇情線都不算在其中,只有在MCU中因為直接殺戮行為所導致的死亡人數才算數,並且無論是任何形式-包括因為疏忽而導致的大規模災難,像是【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中的蘇科維亞戰役。同理,同部片中被機器人殺害的人數就不算在內。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