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仇者聯盟」原始成員殺戮排行榜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影音檔轉載自SCREEN RANT   

©Disney/Marvel Comics

  「雷神索爾」 當之無愧? 
最簡單的計算方式大概就是超級英雄的「壽命」乘上「超能力」,也因此,大家第一個浮出腦海的人選應該就是六人之中最老、超能力也最強悍的「雷神索爾」了。記得嗎?在【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中,「雷神索爾」曾親口證實自己已經1500多歲了,並且「我已經幹掉比我年齡還多兩倍以上的敵人了。」

©Disney/Marvel Comics

換句話說,「雷神索爾」粗估殺人數量至少3000起跳。這位阿斯嘉天神在迄今三集【雷神索爾】系列中對戰過巨人族、黑暗精靈族以及其他外星族群:這位超級英雄的好戰精神,從向來強調角色情感的角色獨立電影中依然偏好動作元素這個特色就能看出端倪。

©Disney/Marvel Comics

  公平競爭  
因此,「雷神索爾」也輕鬆完勝其他五位復仇者聯盟成員。不過,如果只是這樣的算法,那麼從一開始就無需比較了。因此,真要說到公平,恐怕還是得先剔除他的“年資”,這樣至少才能讓其他五位超級英雄角色有機會與這位天神展開公平競爭。而這樣一來,這個王座可能得拱手讓人了。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