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U第一代薩諾斯曝光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打從2012年在【復仇者聯盟】中首度現身漫威電影宇宙以來,薩諾斯就是MCU最惡反派;而儘管他在【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中是以數位特效的手法來呈現,但事實上第一代薩諾斯的造型則是以更傳統的方式打造而成的。

【復仇者聯盟】©Disney /Marvel Comics

  2011年負責設計薩諾斯這個角色的Ironhead Studio,在Instagram上分享了當年的幕後回顧照,照片中可以看到一張栩栩如生的紫色大叔人臉,這是由曾經效力於【X戰警:第一戰】的化妝藝術家索恩佛路茲所製作,不過最初設計創造出這張經典反派人臉的,則是工作室的雕刻家總監喬斯費南德茲。

Credit: @Ironhead Studio

  在【復仇者聯盟】片尾片段短暫現身之後,漫威為了打造出更貼合演員臉型以及MCU故事架構的薩諾斯,決定淘汰實際特效化妝的技術,改成由電腦數位特效來呈現。儘管現在已經從MCU退役,但當年以實際特效化妝打造出來薩諾斯的臉部造型細節,至今仍是視覺特效工程師在設計薩諾斯的主要依據。

【星際異攻隊】©Disney /Marvel Comics

  而不同於之後以動態擷取技術演出薩諾斯的喬許布洛林,薩諾斯的第一代演員則是達米安波提。有趣的是,達米安波提同時也在MCU中飾演過另外一個角色:【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片中的「Hero Merc #1」一角。

【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Disney /Marvel Com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