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美國隊長不吃沙威碼?解密【復仇者聯盟】片尾片段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在【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家庭影音中收錄一段關於2012年【復仇者聯盟】經典的沙威瑪片尾片段,原來這一幕大有玄機!這一場戲其實是在【復仇者聯盟】首映會的隔天補拍的,並且是劇組臨時起意,認為這一幕趕得及放進即將在全球各地上映的正片片尾。原因則是在片中紐約大戰之際,東尼史塔克建議大家可以一起去吃個沙威瑪。

©Disney /Marvel Comics

  不過,你是否曾注意到,克里斯伊凡的「美國隊長」在這場戲中始終是用右手托著臉、完全沒碰食物?原來那是因為當時伊凡已經在為下一部片【末日列車】的造型留鬍子,為了遮住他的鬍子,劇組只好以人工皮貼住他整張臉的下半部;而為了遮掩這明顯不自然的假體,伊凡只能從頭到尾以手托腮。

©Disney /Marvel Comics

  除了「美國隊長」,還有飾演「雷神索爾」的克里斯漢斯沃也是有苦說不出。原來當時漢斯沃已經開始為了下一部片【白鯨傳奇:怒海之心】的角色瘦身,與演出【復仇者聯盟】時的健壯大隻佬模樣相去甚遠,整個人根本無法撐起戲服,漢斯沃從頭到尾只能弓著背、利用過肩假髮來蓋住戲服與頸部之間的大空隙。

©Disney /Marvel Comics

  而EW在演員補拍完這場戲之後也進行採訪,據說整個拍攝過程超苦情的伊凡成了大家開玩笑的苦主,小勞勃道尼就搞笑問伊凡:「克里斯,幹嘛一臉鬱卒?」另外甚至還將他比喻成「象人」,逼得因為黏膠而無法開口說話或進食的伊凡,只能咕噥地抗議:「各位,我不是動物啦!」

【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星際異攻隊」刪減片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