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賣得最好的電影原聲帶是「它」!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Fox

  在線上串流音樂服務盛行的今日,到底還會有誰去買實體CD唱片?現在我們知道當中一個明顯的答案是:那些願意花錢買電影票的人!

©Fox

  根據Variety報導,由BuzzAngle Musiz公布的數據顯示2018年CD唱片銷售的前兩名皆是電影原聲帶。根據BuzzAngle Musiz的統計-包括獨立單曲與整張唱片的銷售數字-顯示,於2017年12月底上映的【大娛樂家】是去年唯一一張銷售突破百萬的唱片,它以130萬張稱霸2018年的全球銷售排行;而於2018第四季才開賣的【一個巨星的誕生】,則是以52.5萬張排名第二。而在整張唱片的項目中,排名第三的是歌手小賈斯汀的「Man of the Woods」,銷售量是37.7萬張。

©Warner Bros.

  當然了,這項排名並不是說這兩張電影原聲帶就真的是稱霸2018年的前兩名,而是在實體唱片的銷售方面。不過就算將線上串流影音服務的銷售量算進來,【大娛樂家】電影原聲帶的表現還是相當亮眼:總排名第4,不過出片時間算晚的【一個巨星的誕生】則是沒能擠進前25名。

© Universal Pictures

  至於單純就電影原聲帶的排行來說,2018年的排行依序是【大娛樂家】、【一個巨星的誕生】、音樂劇《漢米爾頓》(23.9萬張)、【星際異攻隊】超讚混音版第一集(16.8萬張)以及【媽媽咪呀!回來了】(15萬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