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蠢蛋超療癒!星爵:「可惡,他肯定會搶走所有鏡頭!」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挾著第1集叫好叫座的驚人氣勢,【星際異攻隊2】每每推出新預告都能帶給粉絲們新的驚喜。前幾日美國超級盃中播放的預告,果然輕鬆擊敗其他電影預告,奪下網路上最多人討論的超級盃電影預告。

  不過,隨著超級盃預告的推出,粉絲們也對於全片新亮點-小格魯特有了更多的疑問。到底小格魯特在第2集裡所扮演的角色是什麼?對此,編導詹姆斯岡恩之前在片場接受Screen Rant訪問時就曾解釋過:

  「他是個相當獨特的小傢伙,他在第2集裡扮演著相當關鍵的角色,就算沒他戲份的橋段也是一樣。我們在拍攝【星際異攻隊2】期間,克里斯(普瑞特)就不停地碎念:『可惡,他肯定會搶走所有鏡頭!』」

  另外,岡恩也透露小格魯特不只是賣萌,他也能跟敵人對打,「他還是個小孩子,並沒有大人那樣聰明,說白一點,就是還蠻蠢的。」岡恩甚至還用「蠢蛋」(jerk)來形容小格魯特,也難怪之前在預告中可以看到小格魯特「可能」炸掉自己同伴的超展開劇情。

  無論如何,「星爵」克里斯普瑞特這回倒是真的說對了一件事:小格魯特註定會偷走第2集所有的鏡頭!【星際異攻隊2】預定4月27日在台上映。

2017重點強片鎖定!超級盃最強預告懶人包看這邊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