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演證實鷹眼粉絲再發現【星際異攻隊2】新彩蛋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Disney /Marvel Comics

  繼前陣子有網友提出「螳螂女」與「星爵」應該是同父異母兄妹的見解、被編導詹姆斯岡恩證實之後,現在又傳出某位鷹眼粉絲發現全新【星際異攻隊2】彩蛋,而編導岡恩也在推特上證實了這顆彩蛋的存在。

  推特用戶Cameron King在推特上分享一張電影截圖並詢問編導岡恩,截圖中是不是漫畫中的角色「海象」?向來喜歡在社群媒體上與粉絲互動的岡恩也爽快給了正解「Yep」。這顆彩蛋是出現在片中的妓院橋段,可以看到角色右後方的背景牆上掛了一張「海象」肖像圖。

©Disney /Marvel Comics

  看過漫畫的粉絲就知道,在漫畫中,「海象」是火箭的組員之一;這個角色首度登場是在1982年《無敵浩克》第271期。而之前編導岡恩就曾在受訪時暗示,【星際異攻隊3】將有可能進一步發掘火箭的角色背景故事,如果真如岡恩所說,那麼「海象」這顆彩蛋的出現顯然就是特別為第三集故事所埋下的伏筆了。

<雷文>!「星爵」克里斯普拉特與詹姆斯岡恩改了【無限之戰】這場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