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興奮!這兩個大咖確定加入【復仇者聯盟3】!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一直以來,媒體與粉絲對於【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的超級英雄陣容到底有多龐大感到相當好奇,繼之前網路上流竄的「演員名單」之後,現在又傳出還有兩個角色也確定入列。

  這兩個角色分別是湯姆霍蘭的蜘蛛人,以及柔伊莎唐娜的【星際異攻隊】葛摩菈。前者是根據最近湯姆霍蘭接受義大利版Vogue訪問時的內容,根據霍蘭的說法,【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將是會他所飾演的蜘蛛人的第3次大銀幕演出。

  至於葛摩菈,同樣是來自於演員本人的說法。莎唐娜在接受MTV訪問時表示:「我不知道他們什麼時候才會給我劇本,我的意思是,我當然不是期待著每次都得化上5小時綠色特效妝,但每次我一到了現場,一股『我真的超幸運』的開心想法總是會油然而生。」

  不過,葛摩菈的加入眾人一點也不感意外,倒是聽到【星際異攻隊】編導詹姆斯岡恩也加入幕後團隊的這項傳聞,更叫大家感到驚喜。

姊姊妹妹向前走!2016票房最高前10大明星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