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彈引爆片場!【蜘蛛人:返校日】釋出爆笑NG短片!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蜘蛛人:返校日】於近日推出數位HD版本,電影公司也釋出多段宣傳短片,當中最引人注目的,則是底下這支2分多鐘的精彩爆笑NG集錦。

  包括克里斯伊凡客串的美國隊長、湯姆霍蘭的各種出糗爆笑NG以及其他配角…等等,而最爆笑一段當屬霍蘭忘詞之後突然搞笑接著說出【蜘蛛人】系列的經典名言:「能力越強,責任越大」(With great power comes great responsibility),笑彈瞬間引爆片場,就連幕後劇組人員也全被逗得哈哈大笑。

  雖然不是上一版的“驚奇”系列,但湯姆霍蘭的【蜘蛛人:返校日】卻是締造了【蜘蛛人】系列在票房上的一大驚奇。儘管今年還有兩部超級英雄電影尚未推出,但能穩坐此類型迄今的全球票房冠軍(8.74億美金),也證明了這隻小蜘蛛的確是有他的驚人魅力與能耐。

真的看傻眼!「蜘蛛人」湯姆霍蘭反串大跳蕾哈娜「Umbrella」!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