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個MCU角色確定加入續集【蜘蛛人:離家日】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在【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片尾片段中,觀眾看到神盾局兩大悍將-前局長尼克福瑞以及探員瑪莉亞希爾,也跟「我不想死」的小蜘蛛一樣,成為全宇宙一半被消滅的受害者。不過,現在看來粉絲終於可以鬆一口氣,因為這三位MCU重要角色應該是可以確定性命無虞了。

©Sony/Marvel Studio/Marvel Comics

  根據Vulture報導,山繆傑克森與蔻碧史莫德確定加入續集【蜘蛛人:離家日】,再次演出尼克福瑞與瑪利亞希爾。不過,長期關注MCU消息的粉絲應該對於這則報導不會感到太驚奇,因為上個月中旬傑克森就已在個人Instagram上暗示了尼克福瑞將現身【蜘蛛人:離家日】的可能性。

©Disney /Marvel Comics

  儘管尼克福瑞早已卸下神盾局局長一職,現在並不是檯面上的正式指揮官,但私底下,他還是與以前的部屬有連繫,因此並不難想像這兩個角色會加入續集,畢竟之前就曾傳出這部續集將走諜報動作類型片的風格。同時,就終極漫威宇宙漫畫版本而言,尼克福瑞對於彼得帕克則是亦父亦師的存在,也因此,外界預料MCU將會重現兩人的這層關係。

山繆傑克森暗示「尼克福瑞」可能現身這部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