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文>!【蜘蛛人:返校日】中贊達雅的角色原來是「她」?!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有雷,慎入>

  這肯定是【蜘蛛人:返校日】眾多彩蛋中最重要也最有意思的一顆了!看過電影的人應該都還記得,贊達雅飾演的角色明明就是怪怪宅女蜜雪兒,為什麼會變成彩蛋的主角?

  原來是接近片尾時蜜雪兒說了這句話:「我的朋友都叫我MJ。」雖然立刻被片中的同學吐槽說她哪有朋友,但這句話卻是導演瓊華茲替接下來系列續集埋下的大伏筆。

片中彼得暗戀的對象是蘿拉哈莉飾演的麗茲一角。

  在揭曉答案之前,先讓我們回顧電影上映之前的報導,所有媒體一寫到贊達雅都是以「她將演出某個重量級的經典角色」、甚至還有媒體直接點名她是本片的「女主角」。但已經看過電影的粉絲肯定會對這些描述文產生大問號,別說經典角色,就連戲份也稱不上是女主角!難不成是電影公司故意放錯風聲?還是媒體從頭到尾都寫錯了?

  現在言歸正傳。看過漫畫或是山姆雷米執導、陶比麥奎爾主演的【蜘蛛人三部曲】的粉絲,現在再仔細回想一下,「MJ」這個名字是不是很熟悉?沒錯!這正是克絲汀鄧斯特飾演的系列女主角瑪莉珍(Mary Jane)的縮寫。

  這樣一來就說得通了。儘管贊達雅的角色詮釋跟之前的瑪莉珍相去甚遠,但畢竟重啟版本的最大好處就是可以重塑角色魅力,雖然至今電影公司還沒出面回應,但MJ在【蜘蛛人】電影中可是獨一無二的經典存在,不太可能有第二個MJ。如果真是如此,那不得不說導演瓊華茲這顆彩蛋埋得還真的是太有意思了!

超級英雄如何解決最棘手的「小解」問題?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