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蜘蛛人:離家日】劇照曝光蜘蛛人全新造型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Sony/Marvel Comics

  經過了一個週末,全球漫威粉絲還是持續聚焦於【驚奇隊長】第二支預告以及【復仇者聯盟4】的首支前導預告;不過,更值得大家開心的是,這個星期據說也會釋出【蜘蛛人:離家日】的首支預告!而搶在首支預告上線之前,一張全新劇照也搶先流出。

©Sony/Marvel Comics

  這張新劇照最大的亮點就是看不到我們熟悉的紅藍相間「蜘蛛裝」,取而代之的則是一套全黑的新蜘蛛裝。儘管這張劇照並非由SONY官方正式釋出,但據報導的確是電影劇照。換句話說,湯姆霍蘭的彼得帕克將會在續集中穿上這套「秘密行動蜘蛛裝」。

©Sony/Marvel Comics

  至於這套秘密行動蜘蛛裝的來源,一般相信在續集中彼得帕克將會替「神盾局」執行祕密任務,因此這套新裝應該也是由「神盾局」提供。儘管有網友聲稱曾在別張場邊照中看到「神盾局」字樣,但從這張劇照中我們並沒有看到任何與「神盾局」相關的標誌圖樣,一般猜測極有可能是為了避免提前洩漏本片與【復仇者聯盟4】的相關劇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