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開嗆聲!「蜘蛛人」挑戰「雷神」!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影音檔轉載自網路   

  不曉得是不是沒在【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中強碰「雷神索爾」,新任「蜘蛛人」湯姆霍蘭這回居然公開在網路上嗆聲克里斯漢斯沃,要他出來一較高下!

  這是漢斯沃之前在IG上傳的短片,裡面是他和特技師一起練習空中翻身的動作特技,不過漢斯沃搞笑的成分居多,居然硬是把一氣呵成的特技動作分段演出:


Killing it at stunt training with @bobbydazzler84 today, taking it to new heights. #stuckthelanding #thisclose #olympics2016 #missjudgedtherunup @azzagrist by @chrishemsworth

  20歲的湯姆霍蘭,為了詮釋蜘蛛人一角,老早就開始積極健身學習特技動作,雖然【蜘蛛人:返校日】要到明年暑假才會上映,但磨刀霍霍的霍蘭似乎是學習特技動作學上了癮,經常在IG上傳一些自己剛學會的特技動作短片。這回可能剛好看到「雷神」上傳了類似的特技動作訓練,玩心一起,也上傳了這支短片:


@chrishemsworth and @bobbydazzler84 beat that! by @tomholland2013

  最後還不忘向漢斯沃嗆聲:「試看看這個,索爾!」用初生之犢不畏虎來形容,無論戲裡戲外都無比貼切呢!

這張雷神惡搞蜘蛛人的搞笑照也在網路上瘋傳

為什麼我沒參加「英雄內戰」?雷神拍短片告訴你真正的理由!

場邊照洩天機!“他”將在 【雷神索爾3:諸神的黃昏】軋一角?

最後一戰!他們也回歸【雷神索爾3】

趕拍戲也要懂玩樂!新版「蜘蛛人」湯姆霍蘭玩嗨大秀舞技

浩克殺青了!【雷神索爾3】馬克魯法洛揪雷神自拍慶祝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