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跟漫威簽了幾部片約?湯姆霍蘭給答案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新任蜘蛛人湯姆霍蘭的角色獨立電影尚未上映,但他已經先在【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中穿上蜘蛛人緊身衣,並且獲得滿堂彩。不過,粉絲們最關心的,還是霍蘭當初加入漫威電影宇宙時,到底簽了幾部片約?

  湯姆霍蘭最近在接受THR訪問時被問到這個問題,他的答案是:6部片約。也就是說,扣掉【美國隊長3】以及明年暑假上映的【蜘蛛人:返校日】,我們至少還可以看到霍蘭穿上蜘蛛人緊身衣,穿梭在漫威電影宇宙之中。不過這又衍生出另一個問題:到底是哪4部漫威電影呢?

  簡單來說,6部片子就是新版【蜘蛛人三部曲】以及其他3部漫威電影。「他們提出令人超興奮的片約,像是在【復仇者聯盟】系列中客串一角,不過我不清楚到底是哪一部。漫威相當尊重演員,真的。他們能夠理解演員會有漫威以外的其他電影作品要拍,所以他們會想辦法調整拍攝行程。」

  一般預料,剩下的4部作品應該包含【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以及【復仇者聯盟4】這兩部作品。【蜘蛛人:返校日】預定2017年7月7日在台上映。

它們在這裡!6顆無限寶石的下落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