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臉索尼?凱文費吉談【猛毒】一片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Marvel comics   

  索尼日前才風光宣佈英國性格男星將加入旗下超級英雄電影、演出漫威漫畫中的經典反派角色獨立作品【猛毒】,但粉絲們聚焦的卻是這部電影是否也是漫威電影宇宙的系列作品?今日漫威總裁凱文費吉終於給了答案:

  「目前,我們並沒有將【猛毒】納入漫威電影宇宙的計畫,那是索尼的企畫案。」

  儘管外界並不訝異費吉會給出這樣的答案,但如此直接打臉索尼倒是讓人產生了新的疑問:這是不是暗示了雙方在合作上可能出了問題?畢竟之前索尼高層就曾表示雙方的合作只有【蜘蛛人:返校日】一片,但漫威方面卻依然堅持雙方的合作會繼續下去,今日男主角湯姆霍蘭也跳出來表示【蜘蛛人:返校日】確定是三部曲(只不過漫威是否參與完整三部曲還是個未知數),所以這回漫威總裁才會這麼不客氣地打臉對方?

  不過生意人就是生意人,費吉雖然撇清漫威電影宇宙與索尼【猛毒】之間的關係,但他並沒有把話說死,只說是“目前”。換句話說,就漫威這邊的態度應該是索尼當然可以拍他們家版本的【猛毒】,但假使有一天也想讓這個角色循著蜘蛛人的模式重返漫威,那麼漫威電影宇宙屆時應該會空出一個位置給這位經典反派!

到底還會有幾個漫威返校日?蜘蛛人確定盪進【復仇者聯盟4】!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