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部不靠漫威也超成功的【蜘蛛人】佳作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Yahoo!Finance   

©Sony/Marvel Comics

  這幾天全球所有的「蜘蛛人」粉絲應該多少都會有種陷入莫名慌張的焦慮情緒,畢竟好不容易可以在MCU看到「蜘蛛人」與其他漫威超級英雄角色攜手同框,但現在SONY與漫威卻意外撕破臉、導致未來「蜘蛛人」可能無法再盪進MCU,這叫粉絲們又要如何能平心靜氣的接受現實?!

©Sony/Marvel Comics

  SONY與迪士尼/漫威影業陸續合作了2017年的【蜘蛛人:返校日】以及今年的【蜘蛛人:離家日】,這兩部片都是由擁有「蜘蛛人」角色的電影版權的SONY製作,迪士尼旗下的漫威影業則是由總裁凱文費吉帶領創意團隊提供SONY創意上的協助,而這項合作也換來「蜘蛛人」可以現身迪士尼的MCU電影,像是【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以及【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等片。

©Sony/Marvel Comics

  這項交易絕對是創造了雙贏的局面,迪士尼除了可以在電影上大秀漫威超級英雄團圓秀,同時也繼續保有「蜘蛛人」這個角色龐大的週邊商品收益。至於SONY這方面,在費吉與漫威創意團隊的引導下,終於創造出旗下最賣座的全新【蜘蛛人】系列;同時,【蜘蛛人:離家日】破11億美金的票房也讓本片正式擠下【007:空降危機】成為SONY旗下最賣座電影。更有甚者,SONY也在【蜘蛛人:返校日】的成功之後,終於打造出自家【蜘蛛人】電影宇宙、成功推出【猛毒】一片。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