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猜看,到目前為止今年全球最賣超級英雄片是哪一部?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2017年DC與漫威總計推出六部超級英雄電影,打在現在只剩下漫威的【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以及DC的【正義聯盟】兩片。

  而最新票房數字也出來了,根據BOX OFFICE MOJO的票房總計數字,2017年截至今日的超級英雄票房冠軍獎落湯姆荷蘭的小蜘蛛-【蜘蛛人:返校日】,以8.74億美金拿下第一名;【星際異攻隊2】則是以8.63億美金些微的差距屈居第二。

  至於第三名當然就是今年讓DC擴充宇宙發光發熱的【神力女超人】,全球票房也來到了8.19億美金。至於第四名的【羅根】,應該算是非戰之罪,畢竟限制級的級數就已經先少掉了超級英雄片的主要觀影年齡層-青少年,但還是霸氣的拿下6.16億美金。

  小蜘蛛首度盪回漫威娘家就有如此的好成績,續集甚至還被視為是漫威電影宇宙進入第四階段的開路先鋒。看來,有了娘家出手相助,這隻小蜘蛛的成功竄起,將會讓已成氣候的漫威電影宇宙的未來如虎添翼更加勢不可擋!

「貴森森」超級英雄!史上最花錢漫畫超級英雄電影排行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