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蜘蛛人:返校日2】中的「蜘蛛裝」造型可能長這樣!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Sony/Marvel Studio/Marvel Comics

  最近漫威影業正忙著宣傳即將上檔的【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不過它的母公司-迪士尼則是聚焦在即將興建的「漫威電影宇宙」主題樂園上。也因此,ED92(巴黎迪士尼樂園)極有可能搶先曝光了【蜘蛛人:返校日2】的全新蜘蛛裝!

  儘管【蜘蛛人:返校日2】還要好幾個月之後才會正式進入製作階段,但從巴黎迪士尼樂園曝光的這張蜘蛛人裝,明顯可以看出與第一集湯姆荷蘭身上的那套蜘蛛裝很不一樣,或許這也暗示了漫威電影宇宙接下來將會有極大的改變。

©Sony/Marvel Studio/Marvel Comics

  其實外界對於漫威電影宇宙即將有大改變一事並不意外,畢竟,漫威影業自始至終一直強調的就是:在【復仇者聯盟3、4】之後的漫威電影宇宙將會大大不同於現在;加上【蜘蛛人:返校日2】又是揭開漫威電影宇宙第四階段的開路先鋒。不過,現在這套蜘蛛裝一曝光,粉絲們反倒是比較想知道這是否正是續集的蜘蛛人裝扮?!

【蜘蛛人:返校日2】選角細節再曝光全新可能反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