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發現另一顆【蜘蛛人:返校日】邁爾斯彩蛋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在上映近一年之後,某位Reddit粉絲發現了【蜘蛛人:返校日】的另一顆邁爾斯摩瑞里斯的彩蛋!其實在電影中,就曾間接點到「邁爾斯摩瑞里斯」這個角色,原本大家以為全片只有一顆邁爾斯彩蛋,現在才知道第二顆彩蛋的存在。

©Sony/Marvel Studio/Marvel Comics

  看過電影的粉絲應該都還記得,片尾演職員表進行的同時,也出現了各種有趣的手繪風格畫面。當中,就在本片導演瓊華茲的名字出現在大銀幕上之際,文字背後則是有個大大的蜘蛛人頭套圖案。不過,更正確的說法應該是兩個。

The end of Spider-Man Homecoming briefly features Miles Morales' mask from r/marvelstudios

  看出來了嗎?彼得帕克的蜘蛛人頭套就在「Jon Watts」正上方;而更大的蜘蛛人頭套,則是屬於「黑蜘蛛人」邁爾斯摩瑞里斯!這顆彩蛋的發現,也讓外界合理懷疑,在接下來的【蜘蛛人:返校日】系列中,應該會引介這位超級英雄角色出場!

超級吸金男!「鋼鐵人」小勞勃道尼【蜘蛛人:返校日】片酬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