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見!「她」驚喜插花客串【蜘蛛人:返校日】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有雷,慎入>

  根據外媒SR報導,【蜘蛛人:返校日】片中將有一位好久不見的漫威電影宇宙角色驚喜客串演出這部SONY與漫威電影宇宙首次合作的超級英雄作品!

  由GeekTyrant曝光的【蜘蛛人:返校日】演員名單中,意外出現一個好久不見的角色-由葛妮絲派特洛飾演的小辣椒。

  葛妮絲派特洛的小辣椒在漫威電影宇宙第一階段佔有相當重要的份量,包括戲份一集強過一集的【鋼鐵人】系列以及在【復仇者聯盟】中的短暫現身。但接下來這個角色的存在感卻是越來越薄弱,先是在【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中被簡單點名帶過,到了【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更是直接被分手,劇情直指小辣椒與史塔克已經結束戀情。也讓無數粉絲開始懷疑葛妮絲派特洛是否就此離開漫威電影宇宙?

  雖然劇情上沒有明說,但很有可能小辣椒還是史塔克企業的總裁,如果真是這樣,那麼這回小辣椒現身【蜘蛛人:返校日】也就順理成章了。

讓你們認出來就輸了!這些名人的客串太搞怪!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