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又一對蜘蛛戀假戲真做!湯姆霍蘭、贊達雅戀愛中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繼安德魯加菲爾德與艾瑪史東之後,又一對蜘蛛情侶誕生!根據時人雜誌報導,【蜘蛛人:返校日】湯姆霍蘭與同戲女星贊達雅,目前戀愛ing。

  報導指出,兩人是從拍攝【蜘蛛人:返校日】時,就已經產生好感並開始約會,他們對這段感情極度保護並盡可能地維持低調,進展不算慢的他們也已經一同出遊度假,湯姆霍蘭與贊達雅都會盡量排出時間與對方在一起。另外也有人向媒體透露,他們很享受在一起的感覺,了解彼此的幽默感,都很懂得令對方開心。

  看來【蜘蛛人】電影真的很容易讓男女主角來電,早在2002年陶比麥奎爾與克絲汀鄧斯特,也因為合作【蜘蛛人】交往過,直到拍攝【蜘蛛人3】之前才宣告分手。而第二任蜘蛛人安德魯加菲爾德與女主角艾瑪史東,也因2012年的【蜘蛛人:驚奇再起】點燃愛火,但兩人於2015年也黯然分手。

扮蜘蛛人前還得先進高中當臥底?湯姆霍蘭:「漫威還給了我一個假名」

<雷文>!【蜘蛛人:返校日】中贊達雅的角色原來是「她」?!

談自己與前兩任蜘蛛人的差別!湯姆霍蘭超高EQ回應

<雷雷雷雷文!>你可能錯過的【蜘蛛人:返校日】驚喜細節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