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蜘蛛人:返校日2】選角細節再曝光全新可能反派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繼之前傳出【蜘蛛人:返校日2】極有可能正在尋找「蜘蛛女」做為續集的女主角之後,現在又傳出續集將增加另外兩個可能的主要角色。

©SONY, Disney /Marvel Comics, via Screen Rant

  根據The Hashtag Show最新報導,劇組正在尋找兩位演員,一個是年齡介於30到45歲之間,男女、種族不論,而對於角色的描述則是:擁有“崇高理想”,THS也推論,這個角色極有可能導致彼得帕克在續集中出走紐約、前往海外冒險;而根據選角細節,報導中則是鎖定了「諾曼奧斯朋」、「神秘客」、「Kraven the Hunter」以及「八爪博士」等這幾個知名的漫畫反派。

©SONY, Disney /Marvel Comics

  另外一個角色,演員的年紀則必須是介於18-24歲,男女、種族同樣不論;很明顯地,這個角色應該是一個高中生。THS推論,由於兩個角色都是男女、種族不論,極有可能這兩個角色彼此間有所連結;也因此,THS進一步猜測,如果真是如此,那麼這兩個角色應該就是粉絲所熟悉的「奧斯朋父子檔」。

湯姆霍蘭希望自己的蜘蛛人能跟【黑豹】的「她」碰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