蜘蛛人真的換上這套?【復仇者聯盟3】再曝光全新視覺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儘管上個月在聖地牙哥動漫展釋出不少消息,但想看到【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首支預告,還得耐心繼續等。然而隨著【復仇者聯盟4】及【蟻人與黃蜂女】正式開拍,【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最近則再曝光全新電影視覺。

 根據推特帳號 ”About Tom Holland's Twitter”,這款由曾獲獎的王牌設計大師史蒂夫卡斯所設計的視覺圖,包括落魄版美國隊長在內,圖中還有鋼鐵人、星爵、蜘蛛人、浣熊火箭,與已經長成青少年版的格魯特。

 這版視覺照中,除了隊長身上的制服與之前動漫展上所曝光海報,似乎不是同一套之外,另一個大家議論紛紛的點,就是蜘蛛人身上這套”鋼鐵蜘蛛裝”,正式【蜘蛛人:返校日】片尾東尼史塔克特地為彼得打造的那一套。

 而究竟這款視覺圖的設計是否就是最終定案版本,還是只是卡斯所設計的眾多版本中其中一款,在尚未有任何漫威官方公布下,目前都還說不準。

不祥的預告?!導演FB宣告【復仇者聯盟4】正式開拍!

【復仇者聯盟3】驚現落魄版美國隊長?

<雷文>!這個超級英雄的新髮型其實是個悲傷的暗示?!

94狂!這張照片告訴你【復仇者聯盟3】超級英雄有多爆量!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