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置信!這10對銀幕情侶年紀差這麼多?

世界娛樂中心 / 圖文影音檔轉載自網路   

© Twentieth Century Fox

過去有許多浪漫愛情故事,奠定於年紀的差異,像是20歲的小女孩,喜歡上30歲的大叔,然而,隨著風氣的轉變,當今社會對於年齡差太多的銀幕情侶,反而沒有像過去那麼著迷,因為只要想像這些年紀差太多的情侶,要來到現實談婚論嫁,難免就會因此而「出戲」了!

© Focus Features

回顧過去的愛情經典,像是【愛情,不用翻譯】拍攝時,飾演男主角的比爾墨瑞當時已50出頭,而女主角史嘉蕾喬韓森當年只有17歲,相差了34歲。而【北非諜影】上映時,英格麗褒曼27歲,而亨佛萊鮑嘉已經43歲,即便兩人角色有著滿滿的化學反應,依然不能否認他們有著16歲的年齡差。

© Warner Bros

另外,在【以你的名字呼喚我】這部浪漫愛情片中,雖然主角只相差了7歲,但當時艾里歐年僅17歲,未成年也讓人捏了一把冷汗。

© Frenesy Film Company

【侏羅紀公園】系列中,雖然沒有言明的情侶搭檔愛麗塞特勒和亞倫葛蘭特的年齡差距,但當時蘿拉鄧才23歲,而飾演亞倫的山姆尼爾比她大了20歲。

© Universal Pictures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