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姆尼爾回憶當年黛安娜王妃首次看見恐龍的有趣反應

世界娛樂中心   

©Universal,©Amblin Entertainment

【侏羅紀世界】系列最終章【侏羅紀世界:統霸天下】(Jurassic World: Dominion)日前於各國盛大上映,作為傳奇系列的最終章,【侏羅紀公園】(Jurassic Park)系列元老級成員包括山姆尼爾(Sam Neill)、蘿拉鄧(Laura Dern)及傑夫高布倫(Jeff Goldblum)也特別回歸演出,讓這延續近30年的經典系列完美畫下句點。

©Universal,©Amblin Entertainment

日前接受《GQ》專訪,飾演該系列標誌性人物亞倫葛蘭博士的山姆尼爾透露,29年前自己有幸和仰慕的傳奇人物一同觀賞【侏羅紀公園】首映。而這位「偶像」正是已故的英國黛安娜王妃。

twitter: @GalleryAriana

當初隨著劇組全球首映,【侏羅紀公園】已經看過不下6遍的尼爾,表示自己一直以來都喜歡在現場觀察觀眾們的反應。談及能與黛安娜王妃一同欣賞電影,即便已過了近30年頭,至今仍歷歷在目: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