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SCREEN 粉絲好康|【侏羅紀世界:統霸天下】電影贈獎

世界娛樂中心   

● 已於6/20公布得獎名單。

©Universal

【侏羅紀世界:統霸天下】電影介紹:⁣ ​ ​ ​ ​

故事發生在努布拉島完全毀滅的四年之後。恐龍現在和全世界的人類共同生存,同時也在獵捕食物。這個微妙的平衡即將重新塑造未來,並且即將決定人類從此以後,是否能夠與史上最可怕的生物共同生存,同時卻仍然保持地球頂級掠食者的地位。

✦ WOW!SCREEN X 句商店 侏羅紀好康雙重奏!✦⁣

好康第①重|分享此貼文,即有機會獲得【侏羅紀世界-終極傷害霸王龍乙隻】或【侏羅紀世界-恐龍布章組乙組】

好康第②重|憑此貼文至全台句商店不限金額即贈神秘小禮乙個!(數量有限,送完為止喔!)

✦ 詳細活動辦法如下 ✦⁣

1.按讚追蹤《@句商店》FB粉絲專頁
2.​分享此篇“FB的活動貼文”
3.在此篇“FB貼文”下方留言區 @tag 兩位也喜歡恐龍的朋友!

就有機會獲得電影【侏羅紀世界:統霸天下】電影周邊獎品喔~

✦ 【侏羅紀世界:統霸天下】電影周邊獎品 ✦

【侏羅紀世界-終極傷害霸王龍乙隻】+【侏羅紀世界-恐龍布章組乙組】*1位 ​
【侏羅紀世界-恐龍布章組乙組】*2位​ ​ ​

|得獎者公布日期:6/20(一)​ ​
|活動獎項感謝:句商店

注意事項:
1.2022年6月24日(五)於開放領獎,請攜帶有效證件至句商店實體門市領取,恕不提供其他配送方式。
2.句商店保有修改及解釋之權利。
3.活動若有未盡詳細事宜,WOW!SCREEN電影雜誌保留隨時修正、暫停或終止本活動之權利。⁣​

|得獎者公佈:

【侏羅紀世界-終極傷害霸王龍乙隻】+【侏羅紀世界-恐龍布章組乙組】:朱致潔(共1位)

【侏羅紀世界-恐龍布章組乙組】:Ethan Chiu、張福仁(共2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