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強女力集結!【侏羅紀世界:統霸天下】連恐龍都是雌性最強悍

環球影業   

©Universal

今年暑假,體驗【侏羅紀】系列史詩最終章,並見證兩個世代首度合體。系列元老級演員奧斯卡金像獎得主蘿拉鄧恩、傑夫高布倫與山姆尼爾,加入由克里斯普瑞特及布萊絲達拉斯霍華率領的堅強演員陣容,共同演出【侏羅紀世界:統霸天下】一片。

©Universal

全新演員包括德汪達懷斯(喜劇影集【美夢成箴】)、艾美獎提名馬蒙杜亞提(驚悚影集【81號檔案】)、迪辰拉克曼(漫威影集【神盾局特工】)、史考特荷茲(【夢想之地】)以及坎貝爾史考特(【蜘蛛人驚奇再起2:電光之戰】);再度回歸的演員則包括飾演吳亨利的黃榮亮、飾演法蘭克林韋伯的賈斯提斯史密斯、飾演奇亞羅德里格茲博士的丹妮拉皮內達、飾演巴瑞塞姆班的歐馬希以及飾演梅西洛克伍德的伊莎貝拉瑟曼。

環球影業這次特別為【侏羅紀世界:統霸天下】製作一支專屬裸視3D戶外電視廣告影片,大家最喜愛的【侏羅紀世界】系列人氣王角色迅猛龍小藍,帶著她的寶貝小小藍“貝塔”抵達南台灣,兩隻活靈活現的恐龍登上高雄義享時尚廣場裸視3D大螢幕跟大家打招呼,仔細聽…你還能聽到小藍跟貝塔的叫聲喔!即日起到6月22日,喜歡侏羅紀電影系列的粉絲朋友們歡迎來現場一睹為快。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