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侏羅紀公園2】與【侏羅紀公園3】值得算正史?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影音檔轉載自網路   

©Universal

【侏羅紀世界】可說是對【侏羅紀公園】的一種精神繼承,【侏羅紀世界:統霸天下】將完結【侏羅紀】電影系列,甚至這次請回了【侏羅紀公園】的三位主角,無疑將會是一次偉大的送別。【侏羅紀公園】與【侏羅紀世界】的前兩集處於同一連續性時間軸上,但同時粉絲們也疑惑──【侏羅紀公園:失落的世界】、【侏羅紀公園3】的故事是否該被官方列為【侏羅紀】系列正史?

©Universal

像從琥珀中提取DNA那樣,隨著1993年【侏羅紀公園】的成功,從它身上衍生出一系列電影的決定並不奇怪,不過【侏羅紀公園:失落的世界】、【侏羅紀公園3】故事都發生在索納島,這是約翰哈蒙和國際遺傳科技公司另一個克隆恐龍的島嶼,雖然【侏羅紀公園2】、【侏羅紀公園3】有其擁護的粉絲,但這兩部電影都沒有達到第一部的成就,尤其【侏羅紀公園3】中,棘龍還咬死了系列精神指標暴龍,因此這兩部官方是否該將它們視為系列正史,是多年來粉絲間的爭議話題。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