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局變得更大!【侏羅紀世界:殞落國度】最大亮點角色恐龍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環球影業   

 這回【侏羅紀世界:殞落國度】片中各形各色的恐龍,跟克萊兒和歐文一樣,都是這部電影的主要角色,其中最重要的一個角色就是小藍,牠才剛孵出來沒多久,歐文就和這隻迅猛龍建立了很深厚的感情聯繫。有一次毆文在訓練她的過程中假裝自己受了傷,小藍竟然會對他表現出同情心。就這點來說,小藍是世上獨一無二的恐龍,但是對人類來說,她也是個謎團,她可以同時展現出凶猛殘暴和溫柔體貼的一面,只可惜,在後侏羅紀世界的年代,她也是碩果僅存的一隻迅猛龍。

 對兩名編劇來說,把全球觀眾都愛上的這隻迅猛龍再度完整地呈現在大銀幕上,是非常重要的一件事。執行製片史蒂芬史匹柏認為這條故事線非比尋常,他說:「小藍成為一個讓我們留下深刻印象的角色。在第一部【侏羅紀公園】中,約翰哈蒙德很喜歡親眼看到每隻恐龍的誕生,因為他希望他能讓每隻恐龍都對他留下深刻印象。但是在【侏羅紀世界】一片中,小藍卻讓全球觀眾留下深刻印象,這也讓小藍成為這部續集,能讓觀眾真正關心的主要角色。」

 就故事敘述的角度來說,另外一件非常重要的事就是讓這部電影的格局變得更大,介紹來自不同時期的全新恐龍。從一隻重爪龍到一隻食肉牛龍,一直到一隻到處橫衝直撞的冥河龍,兩位編劇為【侏羅紀世界:殞落國度】帶來更多各形各色、前所未見的恐龍。但是這樣還不夠,他們更發想出一種經過基因改造的凶猛怪獸:帝王迅猛龍。牠結合了迅猛龍、帝王暴龍,還有誰知道吳博士還注入了哪些生物的基因,這隻猛獸不只是因為體型龐大所以危險致命,也是因為牠擁有極高的智商、超快的速度,以及聽從指令的能力。帝王迅猛龍毫無疑問是最完美的武器。

 【侏羅紀】系列電影當然一定要有這些系列電影的大明星,暴龍。柯林崔佛洛說:「暴龍又回來了。我們從一開始就在追隨這同一個角色,牠是【侏羅紀公園】和【侏羅紀世界】裡的同一隻暴龍,牠早就成為一個經典角色,不只是因為牠是一隻暴龍,而是因為牠是這隻暴龍。」

歡迎來到殞落國度!【侏羅紀世界】續集將恐懼刺激提升全新層次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