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最初的開始!【侏羅紀世界:統霸天下】搶先曝光5分鐘序幕片段

世界娛樂中心   

©Universal

全新的【侏羅紀世界:統霸天下】(Jurassic World: Dominion)5分鐘精彩序幕片段,由(【侏羅紀世界】系列)導演兼共同編劇柯林崔洛佛執導,為獨立的原創序幕內容,屆時將不會出現在電影本片當中。

©Universal

這片段是做為明年(2022年)暑假在戲院上映的【侏羅紀世界:統霸天下】的揭幕暖身。它將觀眾帶到6500 萬年人類出現前的世界---讓我們搶先看到恐龍真實存在的樣貌。

©Universal

序幕片段由為過去所有侏羅紀電影系列創造震撼視覺效果的光影魔幻工業公司全新打造,並為此片段精心設計呈現七個從未在侏羅紀電影系列中出現過的恐龍物種!

電影【侏羅紀世界:統霸天下】延續上集【侏羅紀世界:殞落國度】,講述侏羅紀公園不復存在後,恐龍進入人類世界的故事。該片繼續由克里斯普拉特及布萊絲達拉斯霍華主演,而【侏羅紀公園】三部曲元老級主要卡司山姆尼爾、蘿拉鄧及傑夫高布倫也將回歸。

電影預計2022年6月10日於北美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