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龍將三度襲擊大銀幕?【侏羅紀世界3】有譜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影音檔轉載自網路   

©Universal Pictures

  【侏羅紀世界:殞落國度】還要等上近半年才會推出,但現在,第二集共同編劇柯林崔佛洛就已出面證實【侏羅紀世界3】確定有譜。編導第一集【侏羅紀世界】身價暴漲的崔佛洛,儘管後來因為執導【星際大戰9】而退出劇組,但他還是身兼【侏羅紀世界:殞落國度】的執行製作與共同編劇兩職。

©Universal Pictures

  在近日一場訪問中,崔佛洛自爆創作第二集的同時也在思考如何催生系列第三集:「這一集的片尾並不是一個懸而未決的高潮結尾,而是替那些想要知道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的觀眾所設定的情節,…在與德瑞克康納利-我的共同編劇-的合作之下,我們同時也在想未來這(個系列)又會往哪裡走。」

©Universal Pictures

  之前關於續集會以懸而未決的高潮劇情來做結局的傳聞甚囂塵上,現在聽到崔佛洛的說明,至少粉絲們可以放心安穩地進戲院觀賞本片、不用再擔心有可能會看到一個沒有結局的電影了。【侏羅紀世界:殞落國度】預定2018年6月8日在台上映。

登島救小藍!【侏羅紀世界:殞落國度】加入全新駭人恐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