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侏羅紀世界3】是否影射科技大佬? 暴龍為何這麼勇?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影音檔轉載自網路   

©Universal

那是2013年初一個佛蒙特州的下雪天,柯林崔佛洛告訴他的妻子,自己得到了編劇和執導【侏羅紀世界】的機會,這是期待已久的【侏羅紀公園】的第四部續集。

©Universal

細數上映的2015年的電影,有【瘋狂麥斯:憤怒道】、【復仇者聯盟:奧創紀元】、【魔鬼終結者:創世契機】、【蟻人】、【小小兵】、【不可能的任務5】,以及【鬼哭神嚎】的重啟,這或許是系列電影神仙打架的一年。但外媒Vulture認為在這其中,【侏羅紀世界】帶來的並非是譁眾取寵,更多的是反思──關於一個我們或許不應該製造出來的事物所帶來的事故,即便外表來看,這的確很酷。

©Universal

外媒Vulture認為這源於柯林崔佛洛會不斷反省後救贖自己靈魂,就他作品中的男主角一樣,同時這也是他本人近年來自己發現到的。可以說過去的十年這個人的職涯就像坐雲霄飛車一樣,被史蒂芬史匹柏從獨立電影圈中挖掘出來執導【侏羅紀世界】,然後因為一條糟糕的推特推文,把自己推向好萊塢缺乏女性導演的暴風圈中,這段經歷引發了他沉重的自我反思,並最終使他與艾蜜莉卡邁克爾共同撰寫【侏羅紀世界:統霸天下】劇本。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