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種帝王暴龍正式登場!【侏羅紀世界】6月10日盛大開幕

環球影業   

  你可以想像恐龍的長相、動作和叫聲,而不想到【侏羅紀公園】嗎?它不只是一部電影,更是我們所有人共同的記憶。它創造了暑假賣座鉅片的紀錄,讓經典畫面和聲效成為觀眾一生烙印在腦海中的觀影經驗。它讓你感受到暑假第一天的到來。它是視覺效果的先驅,讓你相信恐龍真的再次漫步於地球上。它結合了科技和令人屏息的想像力,警告你打亂自然秩序會導致什麼後果。它讓你目瞪口呆、驚嘆連連、心跳加速。【侏羅紀公園】讓你知道一部完美的暑假動作片可以放進多少故事、樂趣和驚奇。當初史蒂芬史匹柏執導的原創電影又回來了,實現諾言讓侏羅紀公園重生。【侏羅紀世界】由史蒂芬史匹柏欽點的導演柯林崔佛洛(【超時空徵友啟事】)執導,帶領傑出的幕後團隊一起打造這部規模浩大的電影。主要演員有克里斯普拉特【星際異攻隊】、布萊絲達拉斯霍華【姊妹】、茱蒂葛瑞兒【猩球崛起:黎明的進擊】、尼克羅賓森【猩球崛起:黎明的進擊】、泰辛普金斯【鋼鐵人3】、BD Wong【侏羅紀公園】和伊凡卡漢【少年Pi的奇幻漂流】…等,台灣於6月10日搶先美國兩天上映。

  導演柯林崔佛洛寫劇本時,仔細思考了哪些品種的恐龍是【侏羅紀】粉絲最想看的。「做為這系列的粉絲,我每天早上醒來就又想多加進幾種恐龍,而且不是把牠們擺在那裡就好。像我覺得暴龍這種恐龍一定要在片中給牠份量和英雄特質,這對我來說很重要。暴龍在我心目中是這部片的英雄,這一點絕對不能省略。」雖然遊園人數不斷攀升,但遊客卻是愈來愈難取悅。在公司盈虧的考量之下,高層決定開發新「景點」,希望能讓遊客耳目一新,也讓侏羅紀世界重新引領風騷。這樣的壓力以營利之名挑戰道德和科學的界線,讓基因學家團隊做出遊走道德邊緣的行為,進行基因拼接和改造。結果創造出新品種帝王暴龍。牠的基因組成包含暴龍、食肉牛龍、瑪君龍、皺褶龍和南方巨獸龍以及其他幾種未公開來源,長度達40呎,是侏羅紀世界有史以來最聰明、最狂暴、體型也最大的恐龍,但基因學家團隊對牠到底有何難耐卻一概不知……直到牠聰明的逃離圍欄,開始以殺害動物為樂,讓努布拉島上所有生物,包括人類,都陷於極度的危險之中。

  歡迎蒞臨【侏羅紀世界】。22年前,約翰哈蒙德博士有個夢想:建立一座主題樂園,讓世界各地的遊客可以體驗親眼目睹真實恐龍的驚奇。現在他的夢想終於實現了。歡迎來到侏羅紀世界,這座設施完備的奢華渡假村可容納數萬名遊客,讓他們每天都能近距離接觸活生生的史前恐龍,感受無限驚奇與讚嘆。侏羅紀世界位於哥斯大黎加的離島,裡面建造了熙熙攘攘的主要大街,擁有讓人驚奇不斷的先進設施。小朋友可以在幼龍餵食區騎迷你三角龍;表演池中的滄龍從水中一躍而上,把吊得高高的的大白鯊一口咬下當點心,讓群眾發出陣陣歡呼;全家大小著迷的看著各式各樣的恐龍重新在大地上漫步,牠們都被關在安全的圍欄裡,讓遊客盡情觀賞。

【侏羅紀世界】導演不導了?科林崔佛洛:我不會再以導演身分加入續集拍攝

星爵多愛耍寶? 【侏羅紀世界】克里斯普拉特搞笑無極限

北京零時差報導!侏羅紀世界重新開張!克里斯普拉特:「我真希望他們能做出真的恐龍」

粗獷男神克里斯普萊特,【侏羅紀世界】精彩沙龍照拍攝花絮曝光

再續前緣!讓我們等了至少十年的續集系列電影

蓄勢待發!13部2015暑假強片口袋名單!

你愛哪個Chris! 好萊塢最HOT的「克里斯」四大帥

超爆笑!克里斯普萊特、克里斯伊凡&吉米法隆“插花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