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好的故事,就是一種能讓你重溫夢想的感動!」─【侏羅紀世界】導演柯林崔佛洛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1993年,導演史蒂芬史匹柏創造了【侏羅紀公園】,2015年,新銳導演柯林崔佛洛打造了一個嶄新的【侏羅紀世界】。這次不僅找來了新一代粗獷男神克里斯普拉特及實力派演技女星布萊絲霍華,更有開山始祖史蒂芬史匹柏加持監製,【侏羅紀世界】不僅僅是在新世代展開的新篇章,在各層面來說都被賦予許多全新意義。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我不想只是純粹找回舊的元素,【侏羅紀世界】應該要包含得更多更新更廣大,如果只是把舊角色、舊風格、舊的理念重新包裝再推出,我想那會失去一個很棒的概念,而且各方面來說也不合理。」

  談到曾打造經典【侏羅紀公園】的推手史蒂芬史匹柏,柯林崔佛洛說:「我一直堅信,不管今天我多老了,只要聽到一個好的故事,就會帶給我一種重溫夢想的感動!史匹柏就是有這種大師級的功力,因為他的作品都富有濃厚的人性光輝,我們總是能從他的電影上,感受到更多關愛與感動。」

新品種帝王暴龍正式登場!【侏羅紀世界】6月10日盛大開幕

星爵多愛耍寶? 【侏羅紀世界】克里斯普萊特搞笑無極限

【侏羅紀世界】導演不導了?科林崔佛洛:我不會再以導演身分加入續集拍攝

粗獷男神克里斯普萊特,【侏羅紀世界】精彩沙龍照拍攝花絮曝光

你愛哪個Chris! 好萊塢最HOT的「克里斯」四大帥

22年後,【侏羅紀公園】的演員們現在都變成什麼模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