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史預算前5大!【侏羅紀世界2】成本破表?!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當一部全球票房賣出破16億美金輝煌紀錄的電影要拍續集,你當然可以想像得到,續集的預算肯定是“備受禮遇”。沒錯,這就是【侏羅紀世界2】(暫譯)目前的真實寫照。

  2015年的第一集,電影公司公佈的製作成本是1億5000萬美金,所以理所當然往上加,之前,一般預料續集肯定上看2億美金!但根據最新消息指出,電影公司顯然相當看好本片,製作成本一加再加,最後居然是暴增到2億6000萬美金,差一點就是第一集的兩倍了!

  2億6000萬美金這個數字絕對不是空穴來風,西班牙籍導演胡恩安東尼奧巴亞納負責執導續集,最近在接受西班牙媒體訪問時,談到了續集的相關話題,儘管西班牙訪談內文可能會有翻譯上的差異,但數字完全沒有這個問題,也因此,儘管電影公司尚未作出回應,但2億6000萬美金的預算,目前看來應該是大致底定的數字了。

  而若這項消息屬實,那麼【侏羅紀世界2】(暫譯)就會擠進影史預算前5大!不過,會讓電影公司放心砸下大錢也不是沒有理由,看看第一集的收益有多驚人,電影公司的企圖也就很清楚了!

恐龍又要回來了!【侏羅紀世界2】明年初夏威夷開拍

實在是太驚人!【侏羅紀世界】竟然是這樣拍的!?

一哥一姐最新科幻力作!【星際過客】(暫譯)首張劇照曝光

導演跑去抓恐龍!【末日之戰】續集另尋大衛芬奇執導?

【侏羅紀世界2】找到導演了?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