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龍發威!【侏羅紀世界:統霸天下】全球票房橫掃近3.9億美金!

環球影業   

©Universal

【侏羅紀世界:統霸天下】史詩最終章,上週末6月10日在美國上映,以1.43億多美金登上首周票房冠軍,全球票房更是橫掃近3.9億美金,恐龍聲勢威震全球!

©Universal

台灣於6月8日(星期三)上映,首週全台票房衝上1.33億新台幣勇奪冠軍,破今年全台最快破億票房紀錄,並以4050萬新台幣破今年全台單日票房最高紀錄,恐龍熱潮持續發燒,喜愛恐龍的大小粉絲們,大銀幕滿滿的恐龍給你最震撼的沉浸式觀影體驗,今年暑假你千萬不能錯過。

©Universal

【侏羅紀世界:統霸天下】電影中只有兩隻恐龍必須跟牠們之前在【侏羅紀】系列電影中的樣貌一模一樣,那就是暴龍和雙冠龍。至於其他的恐龍,由於恐龍學在這三十年之間有著非常大的進展,因此設計師就可以不受前幾部電影的侷限,依照目前的古生物學研究成果,為這些恐龍設計應有的外觀造型。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