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史詩最終章!【侏羅紀世界:統霸天下】祭專屬馬拉松放映活動!

環球影業   

©Universal

今年暑假,體驗【侏羅紀】系列史詩最終章,並見證兩個世代首度合體。系列元老級演員奧斯卡金像獎得主蘿拉鄧恩、傑夫高布倫與山姆尼爾,加入由克里斯普瑞特及布萊絲達拉斯霍華率領的堅強演員陣容,共同演出【侏羅紀世界:統霸天下】一片。

©Universal

當克里斯普瑞特回顧他演出【侏羅紀世界】電影系列的時候,對於和他同戲演員布萊絲達拉斯霍華建立的良好關係心存感激,他說:「布萊絲一直以來都是一位很棒的合作夥伴,我找到一個最好的銀幕妻子,她既善良體貼又堅忍不拔。從第一天開始,我就很感恩能夠和她合作,而且一想到我們以後不能再飾演這些角色就有點感傷,但是這絕對不會是我和她最後一次的合作,我知道我們一定會有再度合作的機會。」

©Universal

布萊絲達拉斯霍華在拍攝【侏羅紀世界】的初期就知道,她和克里斯普瑞特會是一對真正的合作夥伴,她說:「我們不但在幕前幕後都碰撞出很棒的火花,在拍攝期間也對於我們的角色和整個故事都有相同的視野和想像。我們在一起拍戲真的玩得超開心,我總是說我們當然會是一對很棒的合作夥伴,因為我笑起來比任何人都更大聲,而克里斯則是地表最會搞笑的其中一個人。」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