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史詩最終章!【侏羅紀世界:統霸天下】祭專屬馬拉松放映活動!

環球影業   

©Universal

環球影業為了迎接【侏羅紀世界:統霸天下】史詩最終章於6月8日(星期三)盛大上映,特別舉辦精彩回顧侏羅紀電影系列大銀幕震撼體驗場次,即日起全台北、中、南同步開跑馬拉松放映活動,更多詳情請上環球影業FB粉絲專頁。

參加條件如下:

1. 於西元1993年(民國82年)【侏羅紀公園】上映年份出生之觀眾
2. 姓名當中有“侏”、“羅”、“紀”三個字中的任一個字即可
符合以上任一項資格者就可以最多攜帶6位夥伴一同報名觀賞,歡迎呼朋引伴前來看電影,並還有機會獲得全球限量週邊商品以及搶先觀賞【侏羅紀世界:統霸天下】。

©Universal

馬拉松放映活動場次:
(放映影城:台北 信義威秀影城/ 台中 TIGER CITY威秀影城/ 高雄 台鋁秀泰影城)
6/2 (四) 19:00 【侏羅紀公園】
6/3 (五) 19:00 【侏羅紀公園:失落的世界】
6/4 (六) 19:00 【侏羅紀公園III】
6/5 (日) 19:00 【侏羅紀世界】
6/6 (一) 19:00 【侏羅紀世界:殞落國度】

環球影業暨安培林娛樂出品的【侏羅紀世界:統霸天下】一片,將這個總票房超過50億美元的電影系列推向大膽與未知的領域,片中有前所未見的恐龍、驚險刺激的動作場面,以及令人瞠目結舌的全新視覺特效。環球影業發行 6月8日 全台戲院見 大銀幕震撼登場!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