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接演【驚奇隊長】 德汪達懷斯絕不演【侏羅紀世界3】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影音檔轉載自網路   

©Universal

德汪達懷斯過去幾年裡,一直參與著一些令人印象深刻的作品演出,諸如Netflix的自製電影【復仇之淵】和【父親身份】,以及在史派克李的「美夢成箴」中擔任主角。緊接著懷斯將在【侏羅紀世界:統霸天下】中飾演飛行員,但就在幾年前,她還差點成為另一個賣座系列的一員。

©DeWanda Wise IG

當MCU【驚奇隊長】在進行前製作業時,懷斯被選為飾演驚奇隊長最好朋友瑪麗亞蘭博的人選。然而僅僅幾個月後,她就不得不放棄這個角色,因為這與她「美夢成箴」第二季的拍攝時間衝突。最終角色由拉莎娜林區來飾演,並且在去年的【007生死交戰】中與丹尼爾克雷格合作,其最近在【奇異博士2:失控多重宇宙】中飾演另一個版本的驚奇隊長回到了MCU中,假設當初由懷斯飾演這角色,這些機會或許都會是她的。

©Universal

在接受外媒Gizmodo採訪時,懷斯對錯過【驚奇隊長】表示遺憾,她表示:「我是無可奈何下離開的,我永遠不會為自己做出這種選擇,這聽起來很荒謬。你和一部電視劇簽了合約,而且你是主角,這只是一個負責的行為......喜歡妳的觀眾可能說:「如果是我就會打官司,這對你來說是好事。」我才不想打官司咧!也不想被史派克李和Netflix起訴。所以你知道的,當時這情況非常令人沮喪,而且在那種情況下(做決定)很困難。」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