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來一發強大的!【侏羅紀世界:殞落國度】釋出第二支預告前導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環球影業   

 【侏羅紀世界:殞落國度】從12月4日開始,連續五天為12月8日首支官方預告片全球同步播出提前暖身,今天再釋出第二支預告前導-無法回頭篇。

 克里斯普拉特和布萊絲達拉斯霍華攜手與執行製片史蒂芬史匹柏和柯林崔佛洛一起回歸環球影業和安培林娛樂公司聯合推出的2018年暑期強檔【侏羅紀世界:殞落國度】。本片除了【侏羅紀世界】原班人馬克里斯普拉特、布萊絲達拉斯霍華、黃榮亮、傑夫高布倫之外,還加入新的演員陣容包括詹姆斯克倫威爾、泰德李凡、陶比瓊斯、瑞夫史波…等等。

 【侏羅紀世界:殞落國度】這部史詩動作冒險鉅片由【浩劫奇蹟】胡恩安東尼奧巴亞納執導,編劇是【侏羅紀世界】導演柯林崔佛洛和德瑞克康納利。製片群是由史蒂芬史匹柏和柯林崔佛洛領軍法蘭克馬歇爾和派翠克科羅利聯合製作。製作人貝蓮恩艾緹莎也加入製作的行列。

【侏羅紀世界:殞落國度】將於2018年6月震撼回歸。

【侏羅紀世界:殞落國度】短版預告曝光!正式預告預定本周五推出

超傻眼!人都到片場了居然還衰被換角的明星!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