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徒對戰劇情掀高潮!「歐比王肯諾比」破Disney+全美首播紀錄

Disney+   

©Disney+

《星際大戰》系列全新外傳影集《歐比王肯諾比》找回伊旺麥奎格再度扮演星際大戰系列最睿智聰明的絕地大師之一「歐比王」,故事目前已經來到第3集,劇情更加白熱化,也終於與昔日徒弟兼宿敵「達斯維達」正面對決,過程緊張刺激再掀劇情高潮。

©Disney+

《歐比王肯諾比》在Disney+全美首播破紀錄,成為有史以來首週最多觀看的原創影集,伊旺麥奎格也在官方推特向粉絲致謝,表示:「我真的非常感謝你們」。

©Disney+

伊旺麥奎格相隔17年終於回歸再演「歐比王」,並表示出演關鍵之一正是自己對劇本的高度熱愛,「我沒想過《星際大戰三部曲:西斯大帝的復仇》與《星際大戰四部曲:曙光乍現》中間這段時光還有這麼精彩的故事,當下就決定絕對要演出」,當得知上線首周就破紀錄,他感性表示「我真的很高興,當我們一起同心協力時,可以為這個大家庭多做一些什麼,真的沒有什麼是做不到的」。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