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敬業了!【以你的名字呼喚我】導演談如何拍那場經典情色戲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現在的電影是越拍越露骨,一絲不掛上陣拍纏綿激情戲已經是最基本的配備,而越來越大膽的嘗試也屢屢讓觀眾真的是“大開眼界”。比方說,羅伯派汀森今年初就曾在【失速夜狂奔】中為戲犧牲,演出一場替狗手淫的驚世駭俗橋段。

  現在則是又傳出【以你的名字呼喚我】中也有一場令人難以啟齒的自慰橋段-艾利歐拿桃子自慰。由於那是小說中非常經典的一場戲,而這也讓本片導演-義大利名導盧卡格達戈尼諾傷透了腦筋:

  「那時我一直在掙扎是不是真的有可能可以用那樣的水果來自慰,所以最後我拿了桃子親自嘗試,而我必須說的是-真的可行。於是,我去找飾演艾利歐的提摩西(柴勒梅德)跟他說:『我們要拍這場戲,因為我試過了,真的可以。』然後他回答:『我也試過了,已經知道這真的可行。』」

  改編自安德列艾席蒙同名同志小說的【以你的名字呼喚我】,在今年日舞影展上放映之後獲得爆棚好評,國外著名電影網站爛番茄更達到9.7分的超高評分。劇情描述17歲的少年(提摩西柴勒梅德 飾演)幫忙父親接代打工度假的年輕學者(艾米漢默 飾演),兩人也發展出一段刻骨銘心的同性戀情。

  【以你的名字呼喚我】預定2018年1月12日在台上映。

太考驗演技了!一人分飾2角的好萊塢演員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