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奇不止於此,史丹李還有這些客串遺作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via www.mancrushes.com

  今日稍早過世的漫威傳奇史丹李,儘管人生已經畫下圓滿句點,但粉絲們未來還是可以在好幾部的作品中再次一睹他熱愛的客串表演演出。

©Disney

  粉絲們最快可以在本月底上映的【無敵破壞王2:網路大暴走】中看到李爺爺的客串。李的客串是出現在凡妮露在「Oh My Disney」粉絲網站被【星際大戰】帝國風暴軍追緝時的橋段。當凡妮露奔跑在廊道時,會經過一系列的迪士尼經典角色以及迪士尼這10年來所收購的品牌標誌,期間差一點被凡妮露撞上的,正是史丹李。

©Disney /Marvel Comics

  這將不會是粉絲們最後一次在大銀幕上看到李爺爺的客串演出。在2019年,粉絲還可以在MCU的【驚奇隊長】以及【復仇者聯盟4】兩部作品中看到他的客串。史丹李在這兩部片中的客串演出皆已拍攝完成。

©Disney /Marvel Comics

  不過,依照史丹李對於客串演出的熱愛,粉絲們在非迪士尼/漫威出品的電影作品中看到他也別感到太驚訝,打個比方,下個月將推出的動畫【蜘蛛人:新宇宙】,同樣也會看到李爺爺的動畫客串演出。

©Sony/Marvel Studio/Marvel Com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