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票房冠軍!【蜘蛛人:新宇宙】外媒喻「最棒蜘蛛人電影」!

索尼影業   

©Sony Pictures

索尼影業【蜘蛛人:新宇宙】結合大膽前衛的原創內容與前所未見的美漫風格,不僅獲外媒喻為「影史最棒蜘蛛人電影」、「今年最好看電影」等盛讚好評、爛番茄亦維持近滿分的超高評價,上映後更奪全美票房冠軍,首周即締造超過3,500萬美金的佳績,滿滿的彩蛋與兩段片尾也引起網友熱烈討論,直呼打破動畫電影的想像,絕對值得二刷支持!

©Sony Pictures

最新電影【蜘蛛人:新宇宙】由〈樂高玩電影〉系列與〈龍虎少年隊〉的靈魂人物菲爾洛德及克里斯米勒聯手製作編寫,配音陣容則有克里斯潘恩、尼可拉斯凱吉與馬赫夏拉·阿里等明星卡司,且不同以往地將以青少年「邁爾斯摩拉斯」為全新蜘蛛人主角,開啟平行宇宙概念、打造六位蜘蛛英雄集結的精彩故事。

©Sony Pictures

角色「邁爾斯摩拉斯」是於2011年出現在蜘蛛人漫畫中,由漫畫作家布萊恩麥可班迪斯與畫家莎拉皮切利共同創作。在最新電影中邁爾斯將他的蜘蛛人裝噴上黑色與紅色,而不是保留傳統上的紅色與藍色,亦反映了他身為布魯克林青少年的風格。而除了一般的蜘蛛人超能力,例如從發射器發射蜘蛛絲、黏在物體上;擁有速度、力量、驚人聽力以及蜘蛛感應外,邁爾斯額外展現的獨特能力像是他用碰觸就能發出的電力以及偽裝(隱形)等也成為電影的一大亮點。

©Sony Pictures

不僅如此,除了大家熟悉的蜘蛛人彼得帕克、邁爾斯摩拉斯外,在電影【蜘蛛人:新宇宙】中現身的其他蛛蛛英雄亦馬上成為許多粉絲最喜愛的人物。例如最萌英雄豬豬人(彼得豬客),這個角色最初是由湯姆德法科和馬克阿姆斯壯在1983年於漫威漫畫推出的人物;除了一般的蜘蛛人超能力之外,他還有卡通超能力,像是能在牆上甩出一個黑圓圈,然後穿透過去。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