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子仁:【安娜貝爾3】與前兩集不一樣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Warner Bros.

  日前,【厲陰宅】電影宇宙的推特官方帳號分享了一張【安娜貝爾3】場邊照,公告電影順利殺青。而近日忙於宣傳【水行俠】的亞裔導演溫子仁,在接受訪問時被問及【安娜貝爾3】是否與【厲陰宅】電影宇宙有更緊密連結的這個問題時,則是給出底下的回應:

©Warner Bros.

  「我想單是就派屈克(威爾森)與薇拉(法蜜嘉)出現在這部片裡的這一點來看,多少可以說這個說法沒錯。因為在【安娜貝爾3】裡,那個洋娃娃回到了華倫夫妻的家中,(這個別傳系列的劇情線)終於接回華倫夫妻的家,所以很自然地,第三集的劇情就是發生在華倫夫妻的房子之內,從這點來看,【安娜貝爾3】的確更像【厲陰宅】系列。」

©Warner Bros.

  不過,雖然劇情主要背景發生在華倫夫妻的住家之中,但華倫夫妻並不是第三集的主角,主角其實是兩人的女兒茱蒂,這個角色則是由12歲的麥肯娜葛蕾絲飾演,這位童星取代了之前在【厲陰宅】系列中的史黛琳珍琳絲。【安娜貝爾3】劇情描述一個人在家的茱蒂遭遇邪靈安娜貝爾的驚悚過程,也因此本片還被外界描述成是【博物館驚魂夜】的恐怖版。電影預定2019年7月3日上映。